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疏勒新闻
2024
02/22
18:26
来源:
疏勒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年疏勒县“迎春杯”8人制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2-22 18:26    来源:疏勒县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由疏勒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疏勒县足球协会承办、疏勒县疏乐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24年疏勒县“迎春杯”8人制足球邀请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


决赛中,球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抢,尽情发挥球技团队间的默契,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在拼搏中彰显了友谊,在竞技中收获了足球带来的喜悦与欢乐,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体现出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喀什团结医院代表队队长阿力木江·阿不都艾尼激动地说:“这次比赛我们最终获得了冠军,这个成绩是队员们团结一致、不懈努力的共同结果,我们都非常高兴。希望疏勒县继续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文化体育活动,激发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爱好。”

在比赛中,不仅提高了各代表队的竞技水平,还培养了团队意识,互相交流了经验,带动了疏勒县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最终分别对获得前三名的喀什团结医院代表队、疏勒县双石榴音乐餐厅代表队、巴楚县盟赛尔黄金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干部斯拉木江·马木提告诉记者,通过这次足球比赛,疏勒县的全民健身运动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足球运动水平一定程度也得到了提升。此外,比赛还极大地夯实了群众基础,助推县域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疏勒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阿卜杜萨拉木麦吾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