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疏勒新闻
2024
03/12
12:27
来源:
疏勒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疏勒县举办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

发布时间:2024-03-12 12:27    来源:疏勒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育足球文化,推动疏勒县女子足球运动的发展,3月10日,疏勒县举办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


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小铿锵玫瑰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颠球”“手球”“技巧挑战赛”“速度挑战赛”“射门精准度比赛”“足球游戏抓尾巴”等不同的游戏项目,在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和比赛中近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


疏勒县第一小学学生麦斯图热阿依·麦麦提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她说:“很高兴参加女孩足球节,这次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今后我会利用课余时间,追求我的足球梦想。”


县足球协会主席艾则提力·赫依提告诉记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姑娘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使更多女孩喜爱足球、走向球场,感受足球的魅力,为女足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

“我们坚信,在不远的将来,疏勒会走出更多优秀的女子足球运动员,为疏勒县争光,为祖国添彩。”艾则提力·赫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