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依法主动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2023
05/22
16:51
来源:
疏勒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召开疏勒县公共租赁住房收费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6:51    来源:疏勒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召开疏勒县公共租赁住房收费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疏勒县公共租赁住房收费价格调整。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初步拟定于2023年6月20日,北京时间16:00时。疏勒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楼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三、听证会人员名额及产生方式

(一)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相关规定,本次听证会共设参加人员、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纪检人员四类。其中参加人员共计30名,由以下方面人员组成:

1、人大代表1名;

2、政协代表1名;

3、消费者代表20名;

4、经营者代表1人;

5、相关领域专家1名;

6、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6名,分别由县住建局、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疏勒镇等单位推荐;

(二)本次听证会设旁听人员2名,新闻媒体1名,纪检人员1人。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疏勒县有固定居住场所,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公民。

2、热衷于公益事业,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有较强责任感和公平、公正的态度,能够代表消费者真实地反映意见。

3、对疏勒县公共租赁住房价格有一定的了解,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允许公开个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2023月6月7日。

1、现场报名: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疏勒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320办公室报名。

2、电话报名。

咨询电话:0998-6538022

特此公告。

疏勒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3年5月22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