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疏勒 / 旅游疏勒
2024
03/14
12:21
来源:
本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金湖农庄农家乐

发布时间:2024-03-14 12:21    来源:本站




湖农庄位于疏勒县巴合齐乡1村,占地面积800亩,属自治区四星级农家乐,其中水域面积500亩,林果300余亩,湖中有13个小岛,在干燥的南疆为不可多得的水景。金湖农庄始建于2013年,目前用工26人,解决当地用工20人,其中有贫困户6人,党员1人。依托疏勒县的近城优势围绕”游、购、娱、吃、住、行”将其打造成为喀什知名的以餐饮娱乐、田园风光体验为一体的红色文化农家乐旅游景点该农庄规划所建设餐饮区、住宿区、垂钓区、果品采摘区。目前金湖农庄是喀什地区疏勒县唯一的一个被评为红色教育基地的农家乐之一。今年我们还将其成打造民族团结主题公园,这里是集餐饮住宿、儿童娱乐为一体的周末、假日垂约的休闲地。后续这里还将建设卡丁车场地,淘气堡,充气水上乐园,打造环湖乘坐马车与骑骆驼观湖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