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疏勒 / 投资疏勒 / 优惠政策
2024
03/14
19:27
来源:
本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财税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2024-03-14 19:27    来源:本站


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政策。自202111日至20301231对设在西部地区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本条所称鼓励类产业企业是指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中规定的产业项目为主营业务且其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60%以上的企业。

——《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续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公告2020年第23号)

2010年至2020对经济开发区内新办的属于重点鼓励发展产业目录范围内的企业,给予自取得第一笔生产经营收入所属纳税年度起企业所得税五年免征优惠具体目录由财政部、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订。对农副产品加工转化和劳动密集型产业等符合条件的企业在用电、运输等方面给予特殊价格政策支持具体办法由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订。

——《国务院关于支持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发[2011]33号(该项政策已过期建议延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