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疏勒 / 投资疏勒 / 优惠政策
2024
03/14
19:29
来源:
本站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金融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2024-03-14 19:29    来源:本站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证监会在北京联合签署《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进一步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新疆企业首发上市、新三板挂牌可享受"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绿色通道政策。所谓"即报即审"政策就是在不降低标准的条件下给予新疆企业上市、发行、挂牌优先支持。

——《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进一步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2对纳入自治区"重点培育后备企业资源库"的企业在股份制公司改制、新疆证监局开展辅导备案、上市或挂牌申请得到境内外上市主管部门受理或核准、融资等阶段给予补助。改制为股份制有限公司的企业给予一次性补助20万元。向新疆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的企业凭新疆证监局受理辅导备案通知书给予一次性补助50万元。向境内外上市主管部门申请上市的企业凭境内外上市主管部门发行股票申请受理通知书给予一次性补助50万元。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的企业给予一次性补助40万元。在新疆股权交易中心精选层挂牌的企业给予一次性补助40万元。在新疆股权交易中心精选层挂牌并得到补助的企业转至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再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励不再享受第条所列补助。

——《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上市政策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新财金C201735号)